萘萘

别看了,是个俗人,贪财好色.

十六

十六

徐清慕将腹中胎儿看的比自己的性命还要重要,他定然不准许孩子们出任何的差错。如今若是孩子保不住,他的一切绸缪和计划便都落了空,这让他心里没由来的生出些许恐惧来。

“妻主……妻主……”徐清慕双目通红,低声呜咽着,声音嘶哑的厉害。

“乖,别怕,阿慕,让墨玉帮你看看?”夏灵玉心疼的将人护在怀里,悄悄的示意墨玉上前,徐清慕不断的抽咽着,鼻尖微微有些红,眼角还挂着未干的泪。夏灵玉一只手抚着人儿的胎腹,孩子们在腹腔中不断的腾挪着,将他的肚腹踢踹的移位变形。


“还需将公子的身子抬起来些。”墨玉有些为难的看了看夏灵玉,有些事儿她们做起来恐有不妥,还需得她亲自来才是。

“折玉和折翡去帮阿慕扶着。”夏灵玉点点头,示意他们将准备好的软垫呈上来。

“唔…呃……”徐清慕身上出了不少汗,折腾一下便疲惫的厉害,腰背间都被冷汗打湿了,唇瓣苍白的厉害。巨腹一鼓一鼓的,此刻隐约见了几分下坠的趋势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